橡胶止水带厂家,橡胶止水带价格

技术文档
新闻资讯

技术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文档

遇水膨胀止水条的优缺点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16/12/23 11:02:46 点击量:

 遇水膨胀止水条以性能优良的膨润土为基础材料,通过物理和化学改性,使其既具有吸水膨胀的功能,又有一般弹性体的弹性,在约束条件下使用能彻底止水止漏,效果极佳。
  首先介绍下遇水膨胀止水条的优点:本产品综合性能好,既有一般橡胶制品的特性,又有遇水自行膨胀的性能。同时遇水膨胀止水条是一种新型防水材料、止水、防水效果比一般橡胶更为可靠。遇水膨胀止水条耐气候好、抗老化、防渗止漏、耐腐蚀,施工方便、价格低廉等诸多优点。
  再有就是遇水膨胀止水条的缺点:遇水膨胀止水条经过反复数次的膨胀之后,膨胀效果会稍微差些。

电话:0318-2050586
传真:0318-2050586
地址:衡水市高新区北方工业基地橡塑路
http://www.hsdyxj.com 冀ICP备16029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