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止水带厂家,橡胶止水带价格

技术文档
新闻资讯

技术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文档

遇水膨胀止水条的作用及性能?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16/12/23 11:00:51 点击量:

产品简介: 遇水膨胀止水条( water swelling strip ),具有遇水膨胀机能的遇水膨胀腻子条和遇水膨胀橡胶条的统称。 遇水膨胀橡胶是一种独特的橡胶新产品。它既有一般橡胶制品的机能,又能遇水自行膨胀的机能,是一种新型防水材料、止水、防水效果比一般橡胶更为可靠。 机能: 遇水膨胀橡胶较普照通橡胶具有更卓越的特性和长处。该种橡胶在遇水后产生2-3倍的膨胀变形,并布满接缝的所有不规则表面、空穴及间隙,同时产生巨大的接触压力,彻底防止渗漏。当接缝或施工缝发生位移,造成间隙超出材料的弹性范围时,普通型橡胶止水材料则失去止水作用。

上一篇:{aspcms:prevtitle}
下一篇:遇水膨胀止水条的优缺点
关键词:
电话:0318-2050586
传真:0318-2050586
地址:衡水市高新区北方工业基地橡塑路
http://www.hsdyxj.com 冀ICP备16029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