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止水带厂家,橡胶止水带价格

技术文档
新闻资讯

技术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文档

板式橡胶支座的分类与工作原理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2/27 11:37:51 点击量:

      桥梁橡胶支座按市场工艺可分为:盆式橡胶支座圆形板式支座、矩形板式支座、圆形四氟式支座、矩形四氟式支座、盆式支座、球型支座等。


      GPZ(II)固定型盆式橡胶支座是一种连接桥梁上部结构和桥墩,传递载荷并满足桥梁位移、转动要求的结构部件。盆式橡胶支座是桥梁支座类型之一,是目前国内铁路、公路中应用为广泛的支座类型。



      GPZ(II)系列固定型盆式橡胶支座桥梁球形盆式支座抗震盆式橡胶支座包含固定支座和单向活动支座两种型式,和现有配套运用的还有双向活动支座。支座规范是按JT391-1999请求的分为31级。支座竖向规划承载力、支座转角、支座摩擦的系数及位移均按规范的桥梁球形盆式支座请求规划。仅需要固定支座各方向和单向活动支座非滑移方向的水平力,由原支座规划的承载力的10%进步至20%。因为GPZ(KZ)系列抗震盆式橡胶支座规划有固定支座和单向活动支座,因而假如两种型式支座合作运用比仅在桥梁固定墩上设置抗震支座对进步全桥结构的抗震才能是佳的。


电话:0318-2050586
传真:0318-2050586
地址:衡水市高新区北方工业基地橡塑路
http://www.hsdyxj.com 冀ICP备16029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