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止水带厂家,橡胶止水带价格

技术文档
新闻资讯

技术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文档

盆式支座组成部件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0/22 10:16:46 点击量:

  盆式支座,关键可以分为GPZ盆式支座,GPZ(KZ)盆式支座GPZ(2009).以及GPZ(Ⅱ).GPZ(Ⅲ)支座,盆式支座关键结构下列:上支座板.不锈钢型材(主题活动支座).四氟板(主题活动支座)或许改性工程塑料超纤维材料*磨板.散热膏5201-2.承压橡胶板.红铜紧箍圈,下支座板.以及连接板.吊板等一系列预制件构件。


  将盆式支座组装好后,用连接板连接固定好,标识好偏位方向.在出厂出厂铭牌等标识后对盆式支座进行包裝。路面桥梁塑胶支座橡胶材料支座的原理如下所示所显示,固定盆式支座起着连接上下桥梁预制件构件而且管教桥梁偏位的作用,作为桥梁的一个支点,要求做好应力分析。一侧.双向主题活动支座起着习惯性梁体水泥混凝土的变色涂料偏位,桥梁转角的作用。


电话:0318-2050586
传真:0318-2050586
地址:衡水市高新区北方工业基地橡塑路
http://www.hsdyxj.com 冀ICP备16029776号-1